高梵2019秋冬新款轻薄羽绒服女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搜索
热搜: 活动 交友 discuz
查看: 54|回复: 5

西冷牛排价格西冷牛排大概什么价位肉眼和菲力牛排哪个贵

[复制链接]

6728

主题

6757

帖子

2万

积分

论坛元老

Rank: 8Rank: 8

积分
20388
发表于 2020-1-2 09:10:1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【点击查看详情】
128元【点击立即领券】减60元
牛排原肉整切澳洲进口西冷牛排套餐菲力团购5片家庭牛扒排新鲜

【点击查看详情】
198元【点击立即领券】减50元
绝世澳洲家庭原肉整切牛排套餐黑椒牛肉10片儿童新鲜菲力西冷20

【点击查看详情】
79元【点击立即领券】减10元
赤豪澳洲家庭儿童牛排套餐团购10单片新鲜进口牛肉菲力黑椒刀叉西冷牛排收到了,速度太快了,包装升级,到家还是冻着的。这家牛排质量非常好,肉嫩汁多,二次购买了,以后就这家了,菲力牛排赠品多多,意大利面,黑胡椒酱,刀叉,自己什么也不用准备了,支持商家,大家放心购买!口感不错,商品包装非常严谨,性价比高,出厂日期新鲜,还送了赠品,看视频时还中了奖是一袋鸡米花。酱料很咸,阉过牛肉调味料的味道很重,煎的时候牛肉味蛮重的,吃起来牛肉味道没那么重,价格很实惠。牛排比较容易熟,还不错可以的,孩子喜欢吃,吸掉血水,煎4.5分钟,配上我买的胡椒酱香。牛排发货快,包装好,顺丰包裹的很好,两个冰袋还没有融化~~ 这个牛排很大一块,煎一下肉很嫩,口味超赞,小子超爱吃~~ 多做活动,以后吃光再来


不错 包装精美 小料赠送比较多口感味道:真的口感很好,女儿特别喜欢 商品包装:包装惊到我了,很有心 性价比:很满意很可口,送的锅很不错,牛排也好吃!第二次购买啦,哈哈,信赖他们家,这次的牛排比之前好吃、嫩嫩的好咬,牛筋也少了很多,福利还是和以前一样多,包装确更漂亮了,回购包装严实,一点没有破损,肉质细腻新鲜,真的不错,个人觉得不比西餐厅的差慧慧小可爱很不错,帮忙解决问题,收到了想要的宝贝,一件不差。牛排质量不错,还会来和单位小伙伴一起买的 很划算 很不错哦 是个大块的肉 那个包装 绝对够用呢 外面一层蓝色包装袋 然后里面是泡沫箱 建议大家 一定要选刀叉和煎锅哦


很喜欢他们家!每次收到货冰都还硬邦邦的,感觉特别好.自己制作了一块口感很好味道鲜美有嚼头,很棒。肉质鲜嫩。好喜欢。 感觉比去西餐店的还美呢。肉质很鲜嫩收到就煎了两块,一块菲力小而厚,难煎熟,后来切小块再加工的,味道不错。是整块牛肉,不像以前买拼接的,口感比那些好多了。 昨天下单,今天就收到了,里面冰袋还没有融化,包装很好。这次是回购,包装盒非常精致!冰块一点都没有融化,牛排换了外包装非常不错。包装很好,到家冰袋还是硬邦邦的,肉看了一下日期也新鲜,不过因为是腌制的,有加食品添加剂,牛排还没有拆开吃,送了刀叉和好多酱料,还有意大利面,很实惠。等做了再来追评。快递很给力,两天就到啦,打开包装就迫不及待的煎了一块牛排,肉质鲜嫩,入口顺滑,口感不错,是自己喜欢的那种,超赞


很新鲜.牛肉很嫩。好吃!保证了牛排的新鲜。几种口味搭配着,非常不错。配的黄油和黑胡椒汁量都很足,味道也不错。肉不是拼接的那种,能看到肉的纹理,感觉很正宗。快递速度很快 隔天就到了 牛排很新鲜 日期也新鲜 吃了一片 味道很不错 很嫩口感很好 黑胡椒汁不辣 很适合小朋友吃说不上来,没煎的时候感觉一捏就化了,还有很多血水,煎完之后肉滑滑的,不知道啥感觉,跟以前吃的口感差远了..物流没问题,服务过于热情,可能为了让你下单吧牛肉不错,已经做了两块了,挺好吃的,这个包装特别好,比以前买的好,吃完还来。地处偏远箱边已化、基础原切牛排的味道,同价位比较鲜嫩在家不需要繁琐的准备工序,两边煎煎就好了,想吃更美味香醇的只有选择更高的和牛了……


包装特特别好,这三种一共10片,都是大片,整切肉,酱也特别好吃,我家宝吃不够口感味道:口感很好,肉质细腻,很嫩 商品包装:包装真是太有爱了,三层包装 商品效期:都是最新日期 性价比:很高肉质鲜嫩,不是机器弄的那种岁肉,非常好吃,包装非常完美头一次购买是看了好评来的。包装和内容都很满意,至于味道吃过后再来回评姐直播间购买的,包装特别的高大上。牛排口感也很好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9

主题

25

帖子

63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20-1-11 15:3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不错,每份单独包装,很方便,送了刀叉和黑椒酱,牛排很嫩,好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2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20-1-11 15:4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口感味道:牛排非常鲜嫩 商品包装:真空包装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2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20-1-11 15:43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配的有黑椒酱很喜欢感柔嫩,肉质饱满。味道特别好!不油腻,鲜嫩有嚼头,唇齿留香 很新鲜很好吃。味道很赞,很香。比西餐厅的还超值,还好吃! 这家的比较起来划算、闻着扑鼻的肉香,吃了一个,牛排的颜色比较鲜艳,牛排的包装目前也很新鲜。牛排的厚度和分量都刚好。原切原味的,口感真的香 大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2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20-1-11 15:46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儿子女儿都很爱吃,味道不错,确实比合成的肉好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6

主题

22

帖子

54

积分

注册会员

Rank: 2

积分
54
发表于 2020-1-11 15:4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很嫩,不错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高梵2019秋冬新款轻薄羽绒服女

GMT+8, 2020-10-30 15:48 , Processed in 0.081277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